最近健身很平凡,而且每次都要突破自己
練腿時,深蹲100-200下都是日常
練上半身時,做個300-400下也是基本
每次都會不斷增加數量,所以隔天都會很酸
雖然我會吃一些健身補品,但肌肉的酸是沒辦法避免

不想每次健身完都花錢去按摩
那家裡就要必備一組「GPLUS國民筋膜按摩槍
image
按摩槍跟其他按摩機器差別在哪?
市面上有很多的按摩機器,都針對不同地方
有些針對腰部、有些針對腿部
但往往都會有一些想按的穴道按不到
這時候按摩槍的功用就在這邊
因為它可以按你想按的地方
image
這款按摩槍裡面有幾個替換頭?
這裡面有四個替換頭,每個頭的功用都不一樣

image
1. 圓頭:大肌群與局部
image

image
2. 平頭:肌群深層放鬆
image
3. 尖頭:穴位, 痠痛點等定點定位深層放鬆

image
4. Y型:肩膀、脊椎放鬆
image

image
我都什麼時候按摩?
我最長用的時候就是運動完後或是下班後
運動完一定要按大腿或手臂
下班後一定要按屁股跟腰部,因為坐一整天
image
而且我發現我有時候會有水腫的問題
長期久坐或是久站,都會容易下半身水腫
所以我一定會瘋狂按腿
不但可以讓痠痛的地方推開以外
也可以上血液循環順暢,就比較不會水腫了
image
這台機器重量多重?
這台機器大概跟現在新款的超輕薄筆記型電腦差不多重
只有985克,而且如果國內旅行的話也可以攜帶
出去玩都會一直逛街走路,腳一定鐵腿又水腫
所以晚上在飯店無聊就可以邊敷臉保養邊用按摩槍按摩
image
使用完的感覺?
我不敢說每個人都能接受這個震動的力道
它有五段式力道可以調整,但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我個人是針對按摩痠痛跟腿部腰部使用上
真的是讓水腫比較消以外,也比較不會痠痛
而且感覺長期這樣震動肥肉,也可以有效幫助肌肉運動
這樣可以讓線條更完美
image
有沒有不喜歡的地方?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手不夠長
如果要按摩背的話,比較沒辦法自己按
但也因為它的美中不足
如果你跟家人之間關係還好,想要增溫
就可以拿這按摩槍去幫爸爸媽媽按摩
再求爸媽或小孩幫你按摩(可以增溫!)
如果你跟另一半最近沒什麼話聊
不然來互相幫彼此按摩,可以增加樂趣和情趣
這樣才有話題可以聊,而不會都各忙各的!

image

購買連結:GPLUS國民筋膜按摩槍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這裡連結搜尋不到,下面個人資料地方也可以連結過去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