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只要每年生日的時候

心理願望就是希望自己不要變老

也都告訴別人我是永遠18

隨著時間,這些不變老的夢想是不會實現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延緩老化,或是讓自己逆齡保養

所以為了不變老,我今天分享一個最近我使用的「愛妮雅金艷逆齡系列

image

 

剛看到這款商品的第一個想法?

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喜歡省錢跟貪小便宜

所以第一個想法就是保養品應該要買便宜的就好

保養品就是它寫的功效我喜歡就好,不管真的有沒有效果

關於臉蛋擦什麼都一樣等等的

但我使用這款之後我發現以前的想法都不對了

因為當你越重視自己外表時,你會越了解更多妳自己需要的東西

今天我繼續分享給大家為何我使用這款保養品

 

如果沒使用過這品牌的,我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這廠牌在全台灣有160間門市據點、500位美容師,而且在台灣經營45年了

愛妮雅化妝品主要是本土化妝品品牌,以保養品為主,同時也是一間很有愛心的企業唷

常常舉辦公益活動,還會帶著全體員工一起去做善事回饋社會

得獎報導

愛妮雅榮獲『金炬獎』相關報導  愛妮雅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 愛妮雅獲頒『華人公益節金傳獎』

image

這款保養品我都在什麼時後擦呢?

我其實保養品部分都有分早晚擦的,這款我個人會放在晚上擦

原因後面繼續告訴你~~

 

這一整組的功效是什麼?

可以讓肌膚鎖水保濕、補充肌膚水分及養分

提供肌膚潤澤、保濕、撫紋多重功效

可以有保濕的效果,也能讓肌膚透亮光澤

 

我這款擦保養品的順序是什麼呢?

化妝水化妝乳精華液眼霜逆齡霜

 

化妝水使用完後的感覺?

晚上洗完澡洗完臉就需要先擦化妝水

化妝水都是水水的,但這款我倒出來的第一秒感受就是.....

哇!!裡面居然有金箔成分

image

擦在臉上之後,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擔心化妝水很黏或是不好吸收

這款其實不會,反而很清爽,但味道的話是沒什麼味道的!!!!

image

擦完化妝水後會感覺好像沒有擦東西一樣,很透亮水嫩

化妝品可以只擦化妝水嗎?

我發現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只擦化妝水,不在擦後續的東西

因為他們會希望臉上清爽乾淨,討厭油膩的感覺

但其實洗完臉只擦化妝水其實並不能讓皮膚保溼也會讓肌膚更乾燥

image

化妝乳使用完後的感覺?

化妝乳的部分味道就滿香的,擦在臉上很保濕的感覺

擦完化妝水後只用化妝乳,主要就是可以讓皮膚保溼鎖水

如果你擔心黏膩,那你可以使用這款,因為我使用完後覺得很清爽不黏膩

不過讓肌膚吸收需要等個1分鐘!!!!!!

image

擦完化妝乳的前後差異如何呢?

擦完之後會發現右圖的手很光滑,而且很明顯肌膚比較好

image

精華液使用完後的感覺?

精華液部分我覺得擦上去後,就開始感覺皮膚很鎖水

image

但這裡我要開始分享為何我把這款放在晚上用呢?

為什麼我說這組會希望晚上擦,因為夏天白天出去曬太陽

女生化妝後最怕的就是油膩或是一直補妝脫妝等等問題

這款因為很保濕鎖水,也是逆齡抗老型的,所以會比較滋潤但不黏膩

因為這款比較滋潤的關係,有些人皮膚狀況可能會感覺油油的

但那只是保護妳的皮膚,讓你皮膚吸收更多養分

image

為何要擦眼霜?

大家通常都擦化妝水、化妝乳和精華液,常常忽略掉眼睛部分

其實化妝水、化妝乳和精華液盡量不要去擦在眼睛周圍

因為眼睛周圍吸收的養分跟我們肌膚吸收的是不太一 樣的

如果眼睛周圍吸收太滋潤的話,很容易讓眼睛周圍長小顆的肉瘤

所以周圍一定要擦眼霜

image

使用這款眼霜後的感想?

年紀越增長,會發現眼睛越下垂或是長一些細紋等等的

所以眼霜保濕很重要,但使用逆齡保濕眼霜更重要

因為它可以讓你的眼睛周圍維持保濕以外

也可以防止細紋、抗老的問題

如果已經長出一點點細紋的,那更要趕快擦,這樣才可以讓眼睛修護和維持最佳狀態

image

擦了精華液,為何還要擦逆齡霜呢,它們之間的差別是什麼?

精華液主要是扮演肌膚問題改善的角色,精華液可以像是維他命一樣

能深層皮膚,讓皮膚達到保濕或是加強臉部保濕的

逆齡霜內含的油脂比乳液還要多,這些油脂可以包覆肌膚表皮

講簡單易點,化妝水、化妝乳和精華液等等的就是我們吃的保健食品

讓我們肌膚內層可以達到修護和保養保濕的功用

逆齡霜就像防護衣一樣,如果今天空氣乾冷潮濕,它可以幫你的肌膚穿外套

讓你保暖保持在最佳的溫度和濕度,不會因為外在空氣而影響

表層多穿了一件防彈衣一樣

image

逆齡霜使用完後的感覺?

原本前面就已經很保濕了,但最後要用一道防護牆來更保護肌膚

這層防護牆就會更滋潤一些,所以不建議早上用的原因就是這樣

臉上會油油的,但不黏膩,像擦身體乳一樣的感覺~~~

image

給大家看一下我擦了化妝乳+精華液+逆齡霜後的手

會發現擦完後感覺表面更保濕更保護了

也會感覺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亮澤感

image

整體使用完後的感想?

化妝水+化妝乳如果只搭配這兩個的話,我覺得早晚都可以使用

如果是化妝水+化妝乳,然後還要在擦眼妝、精華液、逆齡霜的話

我會建議晚上用,因為精華液跟逆齡霜都是屬於比較滋潤型的

但它們真的有很滋潤嗎?

我給大家看一下我全部擦完後的臉

image

擦完保養品的2-3分鐘,因為皮膚還沒未吸收完全
所以皮膚表面的油脂會比較多,正是正常的

但大家一定也會擔心說:「隔天起床會不會臉很油?

image

我在讓大家看看我剛起床,換了一張吸油面紙吸看看
會發現我用白色吸油面紙吸油,如果有出很多油的話,白色吸油面紙應該會很明顯

但我吸完油後,發現這款保養品的吸收程度滿高的,我起床吸油,其實沒什麼油膩感

所以這款保養品真的吸收程度很好!!!!

image

使用完後推薦大家的原因?

這款除了可以讓自己逆齡外,也可以很保濕滋潤肌膚

讓肌膚可以在最好的狀況下散發出光芒

但現在市面上產品很多,除了功用功效以外

我更在意的是這間店的初衷,因為一間店的經營理念越好

生產出來的保養品就會越站在變美的角度去思考

而這間讓我很佩服的就是他們除了保養以外,也做到了公益這件事情

 

他們做了什麼公益?

其實我一直努力工作以外,我私下也會做公益

因為我覺得今天自己有一點能力,如果能用一點小小心意幫助需要的人

那我相信這個世界會更不一樣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有人幫我,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有人拉拔我

當自己在最需要的時候總有人幫忙時,那自己有一點能力了

是不是也應該去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呢?

而這間愛妮雅也做到了讓我感動的事情

就是推出了一個活動,2020年的這完整一年「你買一瓶,賣家捐10%」

只要購買愛妮雅官方的指定商品

他們會把營收10%捐給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伊甸基金會跟勵馨基金會

我覺得我很欣賞這間店家的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除了賺錢以外

還知道要回饋給社會,在我眼中這賣家是很有愛心的~

image

官方網站: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 

愛妮雅|愛美小姐樂事 愛妮雅愛公益|讓愛飛揚愛妮雅守護女性|碧月老師

 

活動網站:

ENN 台灣電報    、民生好報  TNN 台灣新聞 台北地方新聞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