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偶像劇就是大多數人很愛看的影片

我也很喜歡看偶像劇,但我更喜歡在影片中找到學習的東西

今天把我從「跟鯊魚接吻」這部戲中

讓我最印象深刻,也讓我覺得很激勵人心的經典語錄分享給大家

第一吻

現在人的生活中,從睜開眼的那一秒鐘開始

就被各式各樣的平台軟體覆蓋我們每一個人的食衣住行

從娛樂、餐飲、交通、醫療到天氣預報等

平台軟體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

改變了我們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也決定我們下一秒鐘將前往哪個方向

縮短了我們與世界的距離,也打開了前所未有的想像

 

感受:

我覺得這段說得很好,現在網路行銷跟網購真的很流行

很多事情都需要透過網路來增加曝光度

但也會因為網路的知名度而有所評論

所以網路可以讓一個人大好但也可以讓一個人大壞

第二吻

這是一個5G的時代,也是一個贏者全拿的時代

你要是沒有把握打敗我,就不要成為我的敵人

第三吻

在職場女人就要像鯊魚一樣,前所畏懼不停地向前游動

感受:

出了社會,不管在任何一個地方,大家比拚的都是業績和心機

今天你跟你的好閨密在同公司上班,而你們職位都是職員時

當有一個職位是晉升經理,但只能選擇一個人

當經理可以月薪20萬,也可以享有權利時

這時候你跟你的閨密就是敵人,而你的閨蜜也不會因為跟妳很好,所以放棄這個職務

在職場中,可以有很多朋友,但當比較能力的時候,只能為自己力爭上游!!!!!

再好的閨密都將有一刻成為敵人

第四吻

靠男人又怎麼樣,一個不懂男人的女人,杜艾紗,你注定是輸給我了

感受:

有很多女人是靠男人,但未必靠男人的女人不想贏

每個人都有尊嚴,所以當出社會時,我們一定要保持著善良的心

不論今天別人成就如何,我們只要贏過昨天的自己就好

第五吻

不懂男人?

誰說我不懂男人的,男人是一種心智年齡永遠停留在八歲的動物

很多人都不知道40歲以前的男人,都算未進化完成

他們的大腦結構比較簡單,發育得比女人慢

所以他們特別喜歡用3C產品來幫助思考,讓自己看起來好像很聰明

 

他們人生目標就是繁殖後代,為了求偶成功

必須像孔雀一樣不斷的訓練自己的肌肉,然後再喝一堆向嘔吐物一樣的東西

保持身體不要變形,但等到他們結完婚,生完小孩之後

就會變成沙發上的一攤肥油

感受:

其實我滿認同在一起前後的這段話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單身時,努力的跟我一起瘦身,跟我跑健身房

但現在當了爸爸後,健身對他們來說已經不需要了

因為已經有一個穩定的對象,所以帥對他們而言不重要了

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如果今天是我,我會希望我的另一伴跟我一起變好

我變苗條、他變更帥,因為這樣不論走到幾歲

看到對方時,都會在一次愛上對方,而不會把眼神去注視其他更帥更漂亮的人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